英格威爾下面一大包

原名字:杏壽郎下面一大包

老頭環受虐者♪⁠~⁠(⁠´⁠ε⁠`⁠ ⁠)

【刀劍亂舞乙女向】我吃不完了~

#我真的吃不完了



#撞梗致歉



#解不出覚式山姥切长义的密码阿!!



#对不起我不该出生在这世上的



#双姥切加一只狐,姥爷画风不舒服



#等我哪天载到了,就炖本本肉




【鸣狐】


看着盘里剩下的饭菜,妳正皱着眉头思索着该如何是好时



鸣狐的狐狸便跳到了妳的肩上,用着毛茸茸的尾巴蹭着妳的脸颊



「呀呀~主人若是吃不完,不妨让鸣狐帮你吃,别吃坏了身子才好」小狐狸开心的说着



妳看向了一旁的鸣狐,而後者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



「那就麻烦你了,鸣狐」



小狐狸开心的在你肩上蹭着,而你却无心在意那软绵的毛球,一意盯着拿下面具後的鸣狐



俊美的容颜不负所望的小口小口斯斯文文的吃着饭菜



如此盛世美颜只有偶尔见到实在可惜,於是妳开口问了



「鸣狐长得那麽好看,为什麽要带面具呢?」



闻言鸣狐放下了手中的碗筷,正色的与你四目相对

洁白的脸上泛起了淡淡的红晕,鸣狐小声的开口了



「主若是想看,我可以每天脱给主人看」



「等等,鸣狐,你这说法好像怪怪的!」





【山姥切国广】


「真拿妳没办法」金发碧眼的少年不疑有他的接过妳递过来的盘子,拿起筷子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谢谢你,国广」妳望着妳家被被俊美的脸庞被食物撑到圆鼓鼓时不禁笑了出来



山姥切国广将食物一口吞了下去,无奈的跟着妳勾起了嘴角「笑什麽,我可是在吃妳吃不完的饭菜呢」



如同老夫老妻的对话令妳笑的更开心了「是是是,我家被被最棒了!」边说妳边取出了自己的手帕帮他擦拭着嘴角



看着妳笑的无此开心,山姥切国广的内心也涌出了一股暖流,眯起眼睛随妳在他的唇上逗弄,只是嘴角上扬的幅度不可控制的增加着



「我家被被最可爱了!」



「妳也是」



「诶?!(羞」





【山姥切长义】


银发碧眼的少年不解的望着妳递过来的盘子,眼见盘子上还有一些没吃完的食物,他又给妳推了回去



「自己吃完」山姥切长义语气略带不耐的说着,随後想了想,叹口气又说道「至少把菜吃完,剩下的再给我」



或许是看妳吃的很痛苦的样子,他将妳的盘子往自己的方向移了点,拿起自己的筷子将肉挑起来後放进自己嘴里



真该说不愧是前公务员吗,连吃个饭都那麽文雅,放进嘴里的肉一定会咀嚼完後才夹下一块,而肉块一定是符合嘴巴的大小,不会让肉汁沾到唇上



唇齿一开一合之间妳总能看见他那洁白整齐的牙齿及粉嫩的红舌,咀嚼时紧闭的薄唇也总能引起少女的遐想



山姥切长义查觉到了妳的视线,也感到些许的不自在「还剩一口,吃吧」



少年不假思索的夹起最後一口菜,不由分说的放进少女的口中,而後又拿出手帕将自己的嘴角擦乾净



看着妳慢慢咬着食物的样子,山老切长义倒觉得十分可爱,拿着手帕也轻轻擦拭着妳的嘴巴



「下次叫光忠别做那麽多,知道了吗?」少年的语气带着十足的宠溺,这可是连他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



「长义的嘴巴真漂亮」



「什麽?」



「没事.......」





【鹤丸国永】


偷瞄着一旁坐不住的白鹤,审神者将吃不完的盘子送到了他的跟前「国永,我吃不完了」



金眼白发的付丧神眨了眨他美丽的双眸「主上,挑食可不好呢!」



「那只能丢掉罗」少女作势要取走他手中的盘子,但他可是那个鹤丸国永呢,怎麽可能就这麽让她拿回去



「主上~非洲的小孩在哭泣哦~」他边说边拿着汤匙舀起了一口饭,缓缓的伸到了审神者的嘴旁「主上~啊~」



见少女没什麽反应,白鹤又用汤匙轻轻戳了戳她的嘴巴「啊~~不吃可是会下地狱的!」



此时的鹤丸国永还不知道伊达组的同仁们已经在厨房外面帮他立好了坟,摆好了黑白照,正准备上香了



纯白的付丧神仍笑咪咪的拿着汤匙,不放弃的在审神者面前举着



只在一瞬之间,画面一个转换,审神者便掐着鹤丸国永的脖子,瞪大了发红的双眼



「那你给我去地狱吃吧!」





小贞:「鹤丸先生,一路好走」

评论(9)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