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威爾下面一大包

原名字:杏壽郎下面一大包

老頭環受虐者♪⁠~⁠(⁠´⁠ε⁠`⁠ ⁠)

【我英乙女】一些降智攻击

#一些情侣小短打


#巨Ooc 


#为什麽霍克斯那麽多呢?







【霍克斯#1羽毛】



「别闹.....我在看书....」



从刚刚开始就感觉到柔软毛毛的东西在妳的耳边浅浅的搔弄着,不用看也知道一定是霍克斯又拿着他的羽毛来逗妳了



「起悟,别闹了,我在复习功课」妳朝使了一记眼刀,想要吓阻他的动作



不过他却满脸的不在意,一手撑着下巴戏谑的笑着,手上的动作仍没停止的意思



「够罗.....」妳不耐烦的拨开他的手,发动了自己的个性让他停歇了几秒



也就那几秒



正当妳以为能清静点的时候,耳後又开始有了毛毛的感觉



孰可忍,孰不可忍



妳再也受不了他的恶作剧,正打算转头骂他时,却被突如而来的阴影给垄罩



金发的大鸟瞬间展开了鲜红的羽翼将妳俩覆盖,形成了一片小小的领域



「终於肯理我了啊」他笑的一脸坏



「就说了.....我在复习作业!」随着他越来越近的俊脸,妳不自在的推了推他结实的胸膛,脸颊有点发热



「可以问我啊~好歹我也是职业英雄,这点程度总是会的」



感觉好像无形中被蔑视了.......



「好好好,那你先放开我好不好」妳放弃似的举手投降



不料他趁机一把将妳搂进怀中,对妳便是又亲又摸的「来不及罗~」



「鹰见起悟!给我放开!」



「不要~~」









【霍克斯#2厕所】



今日一样是个清爽的早晨,光线透过窗簾照进房里,恰到好处的明亮对刚起床的眼睛来说很舒服



眼见床边已经没了熟悉的身影,妳想着八成是他又被叫去支援哪里了吧



人家都说男女共处一室便是授受不清了,也不知道这家伙到底跟自己睡时,是抱持着怎样的想法



就算自己还没成年,每晚抱着女友安然入睡,没有半点念头也很奇怪吧.........



妳一边在心里抱怨着,一边走向浴室准备洗漱



没有半点防备的.......打开浴室的门......



一推开浴室门,眼前的景象把妳吓的说不出话



「........呦......早......早安!」只见坐在马桶上的傻鸟结巴着向惊呆的妳打招呼,看来他也挺尴尬的



见妳没什麽反应,他抖了抖翅膀,默默的拿卫生纸擦乾净自己的屁股,站起身怡然自得的穿上裤子,拉上拉炼系上皮带



而妳,就只是一脸痴呆的看完他行云流水的动作

在他按下马桶的把手时,听见冲水声的妳也瞬间回过神来



「鹰见起悟!!你为什麽上厕所不锁门!!」妳後知後觉的羞红了脸,对他的行为大吼着



「抱歉抱歉,我没想到妳会那麽早起床」他将手洗乾净,顺便沾点水顺了顺自己的羽毛「早上起床时肚子很痛,急忙跑进厕所就.......」



「啊你不用上班吗?」妳皱眉质疑着



他笑了笑「不了,肚子痛!」



「不要脸!」



「嗯!不要脸,只要妳」









【爆豪胜己】



「臭女人!给我过来」



「笨女人!叫妳过来是没听见是不是!聋了吗!」



「大饼脸!妳做什麽!给我离那家伙远一点!」



「喂!半边浑蛋你看什麽!想打架是不是!」



「臭久!你那什麽眼神!老子的女人还需要你同情啊!」



「啧!回家了!」



嗯!今天的胜己正常发挥呢!



一样被他骂的体无完肤呢!









【霍克斯#3游戏】


(大头娃娃:玩家依序翻牌,如果翻出的大头娃娃是第一次出现,掀开此卡的玩家请替娃娃命名;如果翻开的大头娃娃已命名过,最快叫出名字的玩家即可获得已掀开的图像卡,获得最多张牌卡的玩家为优胜者。)



「烤小鸟!!!!」



事务所的众人大声指着桌上卡牌急忙吼着



「诶?」这令刚回事务所的霍克斯歪了歪头,金色的发丝随动作晃了一下,羽毛又掉了几根下来



「啊~~~~~小夫人最快!把牌给小夫人吧!」



眼见少女高举双手,举起了卡牌,比出了胜利的姿势,满满的风光挡不住



众人玩得情绪高涨,自然是没注意到不解的霍克斯

是在玩大头娃娃吗.........



霍克斯倒不讨厌事务所这悠閒的气氛,反而挺享受这暖心的氛围的



他好奇的看了一下少女手上的牌面,想看看是怎样的人物会让众人想取名叫烤小鸟



「.........」



红翼、金发穿风衣,脸上带个护目镜......



他望着卡牌上与他如出一辙的样貌,不禁陷入了沉默



「小夫人真快啊!不愧是妳!」



「哈哈哈,毕竟是小夫人亲自取名的啊!」



被众人夸奖的妳也害羞的挠了挠头「嘘~~别.....别跟起悟说喔!」



见状,霍克斯倒也不气,径直的走到妳身後靠上柱子,微微勾着嘴角笑得别有深意



「.....................」



在看到霍克斯的瞬间,众人都也陷入了沉默,办公室突然变得鸦雀无声



察觉到气氛不对的妳也疑惑了「大家?怎麽都不说话了?」



「小......小夫人......我们先去......工作了!」



只见所有人逃的跟飞似的,妳也大概猜中了些端倪,刚想要使用个性逃跑便被身後人一把抓个正着



「还想跑?」



转身对上了笑咪咪的男友,妳的心底拉起了红色警戒



总之先道歉再说.....



「对不起!」



「烤小鸟吗.........」



他依然一副笑嘻嘻的模样,可妳只觉得自己要完蛋了



於是乎,喜闻乐见的,妳已经好几天没来上班了



众人之後也贴心的为妳默哀几秒



几秒而已









  【霍克斯#4 身为情侣还是会被闪的-1】  



霍克斯的事务所有许多情侣跟夫妻,这妳是知道的,不过妳再怎麽也没想到这些人会闪成这样......



茶水间里隐隐约约传来女人放浪的叫声,即使声音不大,但站在门外的妳仍是听的一清二楚的



一时之间也不知是否要打断他们,只能拿着霍克斯的杯子伫立於门外



「怎麽了?」



或许是见妳许久未回,霍克斯也跑到了茶水间找妳,正好看到再发呆的妳



「没........没事!起悟!你......你回去坐着,我.......来就好!」



妳支支吾吾的回答着,故作冷静的朝他挥挥手示意不用担心



殊不知妳红透的脸颊早就出卖了妳



其实从他转角过来时,以他超群的感官,早就知道了茶水间正发生着怎样的事



不过他才不会让妳知道他知道,不然要怎麽捉弄妳呢?



「妳那可不像没事的样子喔~」他饶有兴致的坏笑着,靠上门边假装要将头倚上门板



而妳当然慌张的推开他,避免让他听到什麽不该听的



不然这该死的傻鸟晚上又要将自己折腾个半死了



他笑得越深「怎麽了?难道是茶水间发生什麽事不能让我知道吗?」



「没.....没有啊!我.....只是再排队而已!里面人可多着呢!」听闻他一针见血的提问,妳不禁深深吞了一口口水,眼神慌乱的漂移着「所以说......你先回去休息,我会帮你装满咖啡的!」



霍克斯见妳越慌张越羞涩,就越想调戏妳,越想看妳如此可爱的样子



「诶~~~但是刚刚明明就在我软磨硬泡之下妳才愿意帮我倒咖啡的,怎麽现在就这麽积极呢?」他故意问着



「好啦好啦!以後都我帮你倒,可以了吧!」妳自暴自弃的回答着,只希望他能赶紧离开



见诡计得逞,他笑得春风满面「妳说的喔!里面的人都听到了齁?」



或许是听见了自家老板的声音,里面的两人慌忙回应道「是......是的!」



得到了满意的回答,霍克斯也心满意足的离开了,临走前还不忘补了里面的人一刀



「你们快一点~~~别让小夫人等着了!」



「鹰见起悟!!」









  【相泽消太#1身为情侣还是会被闪的-2】  



今日妳陪着相泽来到了某间公司,听他说是为了办理某些麻烦的手续,需要找熟识的人



「相泽老师?好久不见!」在柜檯的是一位美丽的小姐,一见到妳身旁的男人就开心的打招呼,似乎很熟络的样子



见此景,妳一下子醋意就上来了,马上坐到一边不发一语



远远看着两人的谈话,女方倒挺开心的样子,脸颊也红通通的,搞什麽鬼........



「............!!!」



刚刚因为柜台遮住还没发现,现在坐在一边的妳,竟能看见柜檯下有个男人,而那男人........



正埋首於柜檯小姐的裙里,忘我的做着不可言喻的动作



妳思考着看也不是,不看又觉得可惜.......



百般踌躇之间,相泽消太已经将手续办完准备离开了



而柜姐似乎也快受不了了



在车上,相泽看妳一直夹紧双腿,脸颊泛红的样子,关心的问道「怎麽了?不舒服吗?」



「消......消太有....发现那个柜姐样子不对吗?」



回想他们过於羞涩的行为,妳也不敢直接明讲,从而选择旁敲侧击



「她是我以前教过的学生,难道......妳是为了这个生闷气的吗?」他看了妳几眼,缓缓转动方向盘,将车子驶向反方向



见他浑然不知的样子,妳觉得一个劲脸红的自己真傻,便不在多话,只是对他调头的行为存着疑惑



「消太,要去哪里?」



他单手解开了妳为他绑的小马尾,让黑发随意的散在身侧,随後将领带慢慢拉下,衬衫的扣子也解开了几颗,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那样子简直不要太性感,让妳看得都入迷了



此时刚好停了红灯,趁着这个机会他从驾驶座弯腰靠上来,一手搂上妳的腰,一手扶着妳的後颈,给了妳一个绵延的深吻



直到号志转绿了,柔软的双唇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妳,温热的手掌也才回到方向盘上



「...........去我家吧」他将手搭上了自己的脖颈,仍然一脸淡然的样子,但妳却能感觉到他想隐藏的羞涩



面对相泽消太突如而来的暴击,妳被攻的措手不及,捂着发烫的双颊不知所措



「老.......老师,我......可以对你plus ultra吗?」



「不行!」





评论

热度(1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