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威爾下面一大包

原名字:杏壽郎下面一大包

老頭環受虐者♪⁠~⁠(⁠´⁠ε⁠`⁠ ⁠)

【火影乙女•斑】終章•斑儿,斑爷,都是我的宇智波斑

#斑爷我爱你!当然是你的专场


#斑斑斑斑斑斑斑,嗯嘛(被打


#论斑爷姐弟恋的发展史


#自娱自乐的产物,请收下


#终章!第一次写长文!好爽好爽好爽!(畸形跑


#对不起我不该出生在这世上的(跪


#总之!!谢谢你们的观看!更谢谢那些支持我的小可爱们!


#斑爷万岁!!!







————————————————————



一片片白云点缀着天蓝的苍穹,几只青鸟於空中起舞, 凉风习习渗入这平静的街道



我站在火影楼,垂眸望着这和气致祥的村落,缓缓闭上眼享受这柔风随之坚定决心,今天.....是他所言的约定之日.....



「妳....要去见斑了吗?」身後熟悉的声音没有让我转头,我只是静静的想着这位唐突的火影大人是从何时开始介入我的生活



可能是见我没撘理他,他的声音随之抑郁了起来「别不理我啊.....」



「柱间....谢谢你」想着我在在这段时间也受了他不少照顾,我转过身俯身向他致礼道谢



堂堂在战场上纵横驰骋的一代火影,却在面对我一个小女子的鞠躬致意时手足无措,这场面令我哑然失笑,感叹着这就是这位大人的魅力吧!



他伸手将我扶起,笑的有些僵硬「没事!因为妳是......斑的姊姊啊!」



对着他略带为难的笑容,我以为重感情的柱间也因为斑的关系而郁闷,我看着他漆黑的双眸坚定的回应他「我一定会带回斑的!」



只见他的表情更加扭曲,皱起的眉头似乎在忍耐着什麽,最後艰难的勾起嘴角微笑着「嗯!」



就这样的我转身离开了火影楼,浑然不知自己对柱间来说就如同砂砾般一去不复返,也没听到他最後的低语





————————————





春秋积序, 不论是茫茫醉生梦死的糜烂或是卒卒鲜暇的忙碌,但时间总是飘风不终朝,很快的一年就过去了,斑离去的身影犹如昨日般历历在目



我准备了两盏茶坐於廊边,静待着魂牵梦萦的如意郎君归来,听听他这漫长的一年都经历了什麽



瞧着眼前一抹蓝色的身影,乌黑的长发依然叛逆的乱翘,我看着他俊俏的脸庞,再熟悉的人隔了一年却也显得生疏



「欢迎回,,,,,,」未等我话说完,眼前的人便一把将我拥入怀,一昧收紧他手臂的力道



「我回来了」只听他的声音哽咽着,我也心疼的回抱住他,已经乾渴的眼眶却再次落下泪水



「嗯......呜.....斑....欢迎回来.....」克制不住的感情让我无法顺利组织言语,只能结结巴巴的表达着自己的情感「斑.....爱你.....最爱你了!」



他轻笑着,一如往常高傲却柔和的微笑「我知道,我也是」



他伸手捧起我的脸颊,熟悉的指间划过我的侧脸,不由分说的吻上我的双唇



「我回来了」



我品尝着他微凉的薄唇,柔软的与之廝磨着,柔滑的舌尖在不经意间撬开了我的唇齿趁虚而入,在我口腔里攻城掠地着,纠缠一起的舌头与甘甜的唾液刺激的我无法思考,只能扶着他的肩膀柔柔的靠在他怀里



在脑内想好的长篇大论,早就被这绵延深长的吻後随之抛之脑後,只是将嘴唇张的更开些,任由他侵占我的理智



至於斑会不会留下,那便之後在思考吧!





————————————————







「走了!柱间的婚礼要迟到了!」



「好~~~」我笑着阖上镜子,对着门外的剪影应声答道,随後马上换好衣物,匆匆忙忙的跟上那抹蓝色背影



总之,斑是个非常可爱的弟弟,也是个傲气凌人却可柔情似水的恋人,更是个能同甘苦共患难的好丈夫



他是在那战场上骁勇善战的斑爷,亦是躺在我腿上柔情蜜意的斑儿,更是我心尖上的重宝,宇智波斑,他就是这样的人.......



你说是吧!?

评论(1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