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威爾下面一大包

原名字:杏壽郎下面一大包

老頭環受虐者♪⁠~⁠(⁠´⁠ε⁠`⁠ ⁠)

【火影乙女•斑•柱間】这症状是.....

#斑柱缺一不可!於是乎又来嫖柱帝跟斑爷罗~


#Ooc有


#对不起我不该出生在这世上的




《宇智波斑》


近几日的睡眠情况让我不禁担心起自己的身体,每日起床的时间已经不超过十小时,睡过长的时间也令我头直疼


特别是这三日,每走几步路便频频头晕,眼前天旋地转的局面让我连自家的门口都走不到


我扶着廊柱缓缓的坐下来,过程中却感觉自己的肚子好像大了点,坐不太稳


我向在庭院训练的斑招招手,示意他过来


而在听我叙述完症状後,他不仅没有半点担心,反倒欣慰的一笑


「也该是时候了」他是如此低语


我想了想越发不对劲,月事已迟了整整一个月.........加上最近的症状.......


脑内呼之欲出的答案令我惊喜,却也令我害羞「宇智波斑!!都是你!每次都......」


見他难得温柔的神情,我也闭上双唇不再多话,看着他俊美的容颜会心一笑,并拉过他的大手,将其放在自己的肚子上


「这下你父亲可得事事让着我罗~」


闻言他露出了以往高傲的笑容,却带着几分柔情,将我搂进怀中,就这麽静静的抱着


我不知道此刻的他是什麽样的心情,但我知晓他不善表达喜悦之情,我想.......此刻的他一定是喜不自胜


不然,他怎麽可能放着练到一半的忍术,就这样任由我在他怀中撒娇呢?







《千手柱间》


我吃了几口饭後便感到一阵恶心,我捂住嘴巴闭眼深呼吸,想试着减轻这种不适的症状


看见我的样子,在一旁吃饭的柱间跟扉间也都放下碗筷,关心我的情况


最先开口的当然是身为丈夫的柱间,他急忙起身站到我身旁,不轻不重的抚摸着我的背「已经好几天这样了......要不要请大夫过来瞧瞧?」


我向他挥了挥手,我自己的身体我还不清楚吗!


每晚都在里面,难道这愣头青还不知道自己都做了什麽好事吗!月事已经两三个月没来了他都不知道吗?


我看着他一脸疑惑又担心,丝毫不知发生何事的样子,气便不打一处来,连在一旁的扉间都用同情的眼光看着我


「千手柱间!我没你这丈夫!你儿子也没你这傻老爹!」我气冲冲的怒吼着,顺便瞪向一边吃瓜的扉间「你哥傻,你也跟着傻吗!?看什麽!吃你的饭!」


被我这麽一骂,柱间愣住了,嘴巴张的老大,而扉间倒不在意的挑了挑眉,拿起碗继续吃饭


这一气之下,我才知道原来大家说的,怀孕会情绪不稳是有原因的........问题就出在老公身上!


「妳.....妳说.....怀....怀上了吗?」过了许久,传说中的忍着之神终於支支吾吾的开口了


未等我回话,柱间便一把抱起了我,满溢的喜悦藏不住的在他脸上画出了灿烂的笑容


纵然怀的月数不多,但他这一抱确实压迫到了我的肚子,於是我吃疼的反射赏了他一巴掌


纵然那英俊的脸庞仍留着淡红的掌印,但柱间却豪不在意的开心笑着,转头便是向扉间一个劲的炫耀「扉间!你有听到吗?我要当父亲了!」


只见扉间一脸淡定的喝着热汤,无奈的回道「终於发现了.........可真是苦了大嫂」


沈浸在喜悦中的柱间压根就没在听扉间的回答,回头对我便是又抱又亲的


他的柔唇吻遍了我的脸蛋,不管是额头、脸颊、鼻尖、眼尾甚至嘴唇都不被放过


随着他吻的地方越隐私,我害羞的推了推他示意扉间还在,不过他倒不以为意的笑着


如同太阳般温暖的笑容绽放在眼前,我也停下了要甩他脸的手,转而伸出双手环抱上了我的小太阳


「夫君~可要给孩子做个好榜样哦!」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