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威爾下面一大包

原名字:杏壽郎下面一大包

老頭環受虐者♪⁠~⁠(⁠´⁠ε⁠`⁠ ⁠)

【鬼滅乙女】什麼?!妳有了?!

#听闻妳怀孕的讯息时,他们的反应

#富冈义永别休刊,锖兔实弥等着看

#对不起我不该出生在这世上的




@富冈义勇

不出意外的,一脸平淡,只是嘴角勾起了不明显的幅度

谁知道他此时平淡风清的表情下内心藏着怎样的暴风雨呢!妳是如此地想着

事实证明妳对了

此时如果剖开义勇的脑子一定有一大堆的小义勇在里面胡乱窜着,有喊着名字该取什麽的,有在找怀孕安胎的手册,也有在想坐月子该怎麽办的,甚至有的小义勇已经想像出了宝宝的样子,正抱着宝宝喂奶

「义勇!」妳发出的一声将他拉回了现实

「嗯!」他收起的出神的表情,正坐着

妳笑着吐槽他「呵呵!干嘛正坐拉!」妳坐到了他的身旁,将毛笔递给了他「先帮我想想名子吧!」

他默默地点了点头,嘴角的弧度弯曲的更明显了些

见他认真的在纸上写着字,妳也很开心

只是写到一半他突然抬头认真的看着妳,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谢谢妳」





@不死川实弥

「我的吗?」


再听见他问这句话时妳觉得自己可能真的会被气到流产,但妳忍了下来

湿了眼眶红着眼的妳发脾气也没什麽威力,妳便索性离开了现场,只丢下一句「没关系,我去拿掉」

但是躲在房里偷偷哭泣的妳,很简单的就被实弥给揪了出来

在他怀里不断反抗的妳甚至弄伤了他,而他却好像没感觉的将妳更抱紧了些「对不起!」

实弥将头埋在了妳的颈肩,摸着妳的背脊安慰着,缓缓的解释「那是我因为太惊讶了才不经大脑脱口而出的话,抱歉了」

妳敲打着他的胸膛,真是对他又爱又恨,怎麽他总是那麽毒舌,却又不小心发现伤害了妳後却能很理性的道歉

他将嘴贴上了妳柔软的唇,轻柔的让舌头在妳口腔里打转,张嘴让唇瓣不停的摩擦着,待双唇恋恋不舍的离开对方後,他笑了起来,狂妄中带着他独有的温柔






「我的儿子可不是妳说拿掉就可以拿掉的,我不会让妳们受半点伤害的!」





@锖兔

在听闻妳的喜讯後,锖兔并没有露出很惊讶的表情,但是满心的喜悦却藏不住

锖兔抿着唇试图抑制着不断上扬的嘴角,缓缓的走近妳摸了摸妳的头

一看就知道他在压抑着满腔的欣喜,妳轻声笑着牵起了他的双手「即使知道要当爸爸了,仍要像个男人的克制着情绪吗?」

听出了妳打趣他的语意,他倒不在意的笑开了怀,眼底无尽的柔情彷佛要将妳淹没般的注视着妳,眼眸弯出了美丽的新月,勾起的唇角牵动了她脸颊边令妳怜爱的伤疤「也是呢,这个时候.....」

在妳等着他接下的话语时,一眨眼便落入锖兔的温暖的怀抱,他将双手紧紧的抱住了妳的身子,宽大的臂膀挡住了妳的光线,即使隔着衣物,妳仍能感觉到他温热的体温以及他渐渐收紧手臂的力道「谢谢妳.......让身为孤儿的我有了家人.....」

感觉到轻轻颤抖着的肩膀,妳也不禁湿了眼眶,吃惊的问道「锖兔.....你在哭吗?」

他稍微松开了妳,抬手抚摸着妳小巧的脸颊,一滴泪顺着他微笑的脸庞滑过,他自嘲着「只有这次呢......以後可不会有机会了!」

语毕他又笑着抱上了泣不成声的妳,吻了妳的额头一下後温柔的抚摸着妳的头发







「我一定会拚尽全力的保护妳们,我最爱的人」









PS, 我好愛錆兔啊啊啊啊啊!!!!!

评论(15)

热度(5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