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威爾下面一大包

原名字:杏壽郎下面一大包

老頭環受虐者♪⁠~⁠(⁠´⁠ε⁠`⁠ ⁠)

[艾爾登乙女]卡利亞首富!

#艾爾登也要乙女!!

  

#交界地首富!不知道首富是不是首席騎士?

  

#OOC我來吧!

  

  

  

#1


传闻卡利亚骑士以剑为触媒,施展美丽的魔法战技,以不足矣二十人的军团,挡下了黄金一族与魔法学院的进攻


然而声名远播的他们并没有妄自尊大,在交界地重返和平後,依然每日精进自身的强大,其中更是以首席骑士那精湛的剑技,以及把把华丽的盾反为名


日正当空,刻苦耐劳的骑士们有的在训练场上切磋武艺,有的在改建中的大教室里帮忙筑墙挥灑汗水


妳经过庭园听着敲敲打打的噪音,有些欣慰战争後的学院还能有如此热闹之景,顺手捻起一朵花後将魔力聚集於掌心,随後向四周发散


希望风儿能让带着花香的清风吹拂过学院的各个角落,使那些因闷热而心浮气躁的人们感到短暂的沁凉


刚停下练习的穆格拉姆在微风钻入铠甲间的缝隙时,他随即会意的一笑并脱下了头盔,嗅着凉风所带来的令人沉醉的香气


「不错的味道,您说是吧,穆格拉姆大人!」


方才被盾反的骑士揉了揉酸麻的手臂,看着穆格拉姆嘴角噙着的笑意感到有些新奇


「去吧,小姐在等您了!」


「是啊.......那我先离开了」


闻着这股清甜的花香,穆格拉姆不禁联想到了妳甜美的笑容,使他加紧了收拾的速度,随後迈开大步的走在廊上


穿梭过来往的人偶来到了中庭,骑士突然意识到了自己还没打理好仪容,正急忙想回房清理身体时,却恰好跟妳对上了眼


妳回眸的眼底带着愉悦的笑意,美的令这位向来有礼的卡利亚骑士愣了神,连行礼都忘了做,就这麽痴迷的望着妳可人的模样


「早安,穆格拉姆」


啊.......他多想就这麽冲过去将妳搂紧,告诉妳他有多麽的想念妳,多麽的爱妳,可他却还是跪在了现实之下,牵着妳的的手将头盔抵上


「早安,亲爱的小姐,您刚起床而已吗?」


卡利亚骑士文雅的谈吐,即便在盔甲下隐约飘出淡淡的汗味,却依然不失优雅的在妳面前敬礼


「下次你起床时也顺便叫醒我吧,我必须学着你自律些」


「小姐可以多休息,夜晚的您较活跃,白日请由我替您承担一些责任」


「谢谢你,穆格拉姆,不过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缺席晨会了,是该振作点了」


「好的,那从明日开始,我便会於每日的清晨唤醒您」


「对了,若早起有多馀的时间,麻烦你陪我练练剑术好了」


「荣幸之至」


路过的托普斯听见了你们的对话,不禁联想出一篇又一篇主仆的文情小说,没想到穆格拉姆这才跟了妳几天,这位仪表堂堂的骑士大人就把妳吃乾抹净了


什麽床伴间的叫醒服务,什麽夜晚活动导致爬不起床,这任谁来听都会会错意的


於是乎,之後的学院有好一阵子都在传闻妳与穆格拉姆之间的诽闻,而且不外乎的是,千篇一律都在讲述床第之间的劲爆话题


然而骑士本人倒是不在意就是了........



   


#2


黑夜魔法及新月魔法确实在夜晚时才能更加体现出强大,这一点跟随妳的骑士是再清楚不过的


骑士点燃烛火与吊灯,将女仆方才送上的晚膳放到妳桌前,看着妳埋首於书中的学海里,他知道妳为了研究书中的古老魔法,又开始了那废寝忘食的坏习惯


「小姐,博览群书是好,但请别弄坏了身子」


「啊.......都这时间了.......谢谢你,穆格拉姆」


也许是遇到了瓶颈,妳揉了揉酸涩的眼睛,随意的伸手便想从餐盘中拿块面包起来吃,却马上被身边的卡利亚骑士拽住了手腕


在妳纳闷的眼神下,穆格拉姆掏出了怀里的手帕,沿着妳的各个指缝间轻轻擦拭,直到他认为乾净了,他才放开了妳的双手


「小姐,抱歉恕我直言,用手抓食实在有些不符合规矩,还是请您使用餐具进食好吗?」


妳撇了撇嘴,对於卡利亚贵族的繁文缛节很是烦躁,内心一阵天人交战後,最终还是不顾骑士的阻拦,拿起了一小块面包便往嘴里塞


「那你还擦我的手做什麽,不就是要我直接抓吗?」


妳说的其实一半对,也有一半不对,因为穆格拉姆是在知道妳依然会选择用手拿的情况下,才将妳的双手给擦乾净的


骑士突然有些後悔自己对妳如此的理解,无奈的摇了摇头後还是敬业的将刀叉递给了妳,打算手把手的教妳如何吃饭


「我不是不会用餐具......穆格拉姆,我只是不喜欢那些繁杂的规矩....」


「噢?原来您会使用吗?非常抱歉,我以为您不懂这基本的用餐礼仪」


「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你好像言下有意?而且好像是在酸我?」


「您多想了,我不会因此事而对您有所偏见,您依然是我敬爱的主人」


「..........」


好吧,这下妳确信了眼前的骑士确实是个腹黑的绅士,还特别难搞,白眼一翻後还是顺从的接过刀叉,优雅的小口小口吃着冷掉的晚餐


「好啦!听你的!你满意了吧!」


「您的仪态很标准,但请您嘴里有食物时别张口说话」


「吹毛求疵!」


见妳心不甘情不愿的乖巧吃着饭,那双灵活的大眼时不时的瞪向他以示抗议,骑士着实的被妳可爱的反应给逗笑了


他一边低笑一边拿着手帕拭去了妳嘴角边所沾上的酱汁,过於亲暱的行为换来了妳泛红的脸颊,粗鲁的一把扯走了他的手帕,胡乱的抹在脸上


「我.....我能自己来!穆格拉姆!」


"还真是.......跟以前一样的令人怜爱......"


此时穆格拉姆的内心活动妳无从得知,只是听着他低沉的笑声,在自己心里给这位好骑士给记上一笔


  

  

#3


「我看过你的比赛,穆格拉姆,你的剑技非常精湛......哈......」


妳挥起的长木剑不偏不倚的落在了骑士的盾上,然而在骑士轻松的一个使力下,妳的攻击便马上被弹开,手臂也因为冲击而酸麻着


「您过奖了」


穆格拉姆没有接着攻击,而是恢复提着盾的姿态在妳面前伫立


明明在竞技场上已经过了一个时辰了,早已精疲力竭的妳喘着粗气瞪着眼前的骑士,见他脸不红气也不喘的,心中不由生气了一股不甘


「看剑!」


明明妳双脚都已经发颤了,却还是举着刀子朝他进攻,穆格拉姆不禁在心底敬佩起妳的不屈不饶


不过作为一位合格的好骑士,他认为现在必须输给妳,并阻止妳继续这如同自虐的训练


所以他抓准了妳下刀的时机,用来弹反的铁盾就这麽错开了能够盾反妳的机会


最终,妳的木剑劈在了他的铠甲上,他欣慰的放下武器对妳表示夸赞


「小姐您真厉害」


身为一位法师,妳近战能力虽然没他厉害,不过也不是个傻子,看出来他放水的妳当然对於这场战役的胜利完全高兴不起来,不屑的转头就走


「小姐?您不开心了吗?」


见状无辜的骑士也在原地愣了一下,随後小跑着跟上妳的脚步,嘴上虽然关心着妳,但对於方才的事情却只字不提


「我说过我看过你的比赛,穆格拉姆,你也是像刚才一样输掉了本该赢的赛局」


妳带着不悦的言语里,骑士其实很高兴妳对他的关注,想要解释,却还是以妳的情绪为优先,低声下气的向妳道歉


「小姐......我很抱歉,不过我认为您该休息了......勉强自己会受伤的.......」


「我跟那些养尊处优的贵族不一样!我不需要你放水,也不需要你把我当做他们服侍!」


妳回过头的眸里有些湿润,因赌气而涨红的脸颊尽收在骑士的眼底,使他心头一阵躁动,不仅对妳的话不恼,还差点克制不住自己的想冲上去抱紧妳


确实妳不像那些上流人士经不起打,也不是那些假借训练之名而接近他的贵妇,所以在意识到自己因习惯礼让而污辱了妳的人格时,骑士恭敬的跪下了身子


「请您原谅我,小姐,我很抱歉不该因为您身为女性,身为我敬爱的主人而对您手下留情,下次我定会全力以赴的击败您」


骑士的示弱虽然令妳消了些气,但回想起赛局上他弹反水鸟那高超的技艺,妳瞬间联想到自己在下次训练时被连续盾反的模样,後颈忍不住泛起了一股寒意


好吧,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Cont.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