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威爾下面一大包

原名字:杏壽郎下面一大包

老頭環受虐者♪⁠~⁠(⁠´⁠ε⁠`⁠ ⁠)

[艾爾登乙女]仿生淚滴的旅途!

#含風暴雙翼,第一高手,美人前輩,卡利亞首富

  

#歡樂向,極短,非常OOC

  

#本次段子僅迫害首富,敬請觀看!

  

  

  

  

#1 英格威尔/奥雷格


  

仿生泪滴,出产於永恒之城,原本是为了用来造王的.......在交界地重返和平後,却转向立志於散播欢乐散播爱

  

「英格威尔先生与奥雷格先生,宿主她其实很喜欢从後面进入!」


正在吃饭的前风暴王双翼,一听见仿生泪滴没来由的皇腔,直接把嘴里的饭给喷了出来


「咳咳咳咳!」


「就像这样!」


仿生泪滴不嫌事大的将软绵绵的身体跳到了奥雷格肩上,伸出细细的尖刺,刺进了英格威尔手上的面包,然後拔出来,再刺入,反覆做着糟糕的动作


见状奥雷格马上握住了仿生泪滴的作案工具,制止了情况继续恶化


「你是怎麽知道的!?」


英格威尔问到了重点,毕竟妳是个注重隐私的人,即便有时情到深处忍不住了,但你们欢爱的场所还是会选择非常隐密的地方,没道理这个家伙会知道这事


「噢!因为拟态时,宿主的部分记忆与情感也会跟着复制,所以就想要把王的心意传达给你们!」


好吧,原本以为这坨生物爬上了妳的床的两人瞬间松了口气,虽然证明了妳的清白,但还是保不住妳的腰


听完仿生泪滴的建议,英格威尔与奥雷格对看了一眼,迅速解决掉了晚餐,起身不约而同的大步走向妳的书房


「多谢你的告知,我们会尽力服侍女王的!」


「两位路上小心!记得注意宿主的身体承受能力!」


「我们会的!」


看着被刺的千疮百孔的面包,仿生泪滴只觉得自己积了不少功德,却不知道此时在书房正发生了什麽样的大战


直到妳缺席了隔天的圆桌会议,仿生泪滴还是认为自己做的非常成功,逐渐将魔爪伸到了其他人身上






#2 第一高手



独自漫步在雪山,仿生泪滴孤身走在了伟大的道路上


它化成了妳的样子到了索尔城,在叫住第一高手的同时,却换来了被锋刃抵上喉咙的後果


「你是谁!为何能变成她的模样!」


第一高手凶狠的目光瞪得这位没有情感意识的无机物第一次有了害怕的情绪,也不知道这份恐惧有没有部分原因是拟态成妳的模样


「我是仿生泪滴,是来传播欢乐与爱的,化成宿主是为了更好理解她喜欢的模式,毕竟拟态时也能复制部分情感跟记忆........」


一听见是仿生泪滴,第一高手想起了妳确实有跟他提过这种生物的存在,便也放下了手中的剑刃,尝试找出拟态中的破綻


不错,该还原的地方都有還原出来,就是眼神却了点灵魂,所以他才一眼认出了来者并非是自己熟悉的爱人


从生死交关捡回了一条命,仿生泪滴恢复了原本史莱姆的模样,一路爬上了第一高手的肩膀,煞有其事的悄悄对他说道


「宿主喜欢被你压在墙上的感觉,她似乎很享受被你弄得乱糟糟的样子」


「.........」


第一高手很庆幸刚刚的没有一刀把这家伙给砍了,只是拍拍这坨奇怪的生物,示意他赶快下来


毕竟.........他接下来还有正式要办


「第一高手先生,虽然灵体的您不怕冷,但宿主会,请注意别让宿主在外头感冒了!」


「我会的,谢谢」


简短的一句道谢,仿生泪滴逐渐感受到了这条路上的成就感,自信满满的离开了索尔城

  

而里所当然的.........妳在房里传来的呜咽与叫声它沒能聽見






#3 维克



「维克先生,我觉得您让宿主一直憋着很不健康,她想要您........呜姆姆姆!」


「嗯?」


在意识到仿生泪滴即将爆出什麽惊人的内幕时,妳马上捂上了她的嘴巴,幸好它拟态成了妳的样子,不然按照原型来讲的话,妳还真不知道该怎麽封它的嘴


「哈哈哈!前辈没事的!前辈维持这样就很好!我很喜欢这样的前辈!」


听着妳慌乱的语气,维克有些疑惑的看向妳的方向,却看不见妳此刻涨红的脸颊


「憋着?要上厕所的话我等妳没关系」


眼见维克似乎没有意识到仿生泪滴意指的情事,妳顺着他的意思连忙附和


「對對對!谢谢前辈!那我先去上个厕所,请你稍等我一下!」

  

「......」


直到拉着仿生泪滴进了草丛,确认这个距离维克听不见後,妳才松了口气


「宿主,为何?」


妳当然知道它在说的事情,但对这个感情仍处於懵懂阶段的生物并不生气,反而笑了笑的摸上它的脑袋


「仿生泪滴,情感不只是单方面的一厢情愿,纵然我喜欢维克前辈,我想要他,但这不代表他就该喜欢我」


「难道这是所谓的单相思吗?」


仿生泪滴的提问戳痛了妳的心头,令妳只能苦笑着回答


「是啊........所以不用再担心我们了,谢谢你」


明明听见了妳的道谢,但仿生泪滴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它感觉到了妳内心那股酸涩的情绪,那朝思暮想的愛意無從傾訴


「既然宿主都这麽说了.......」


「去帮助别人吧,伟大的仿生泪滴勇者!」


知道泪滴拥有共感能力的妳,拍拍她的肩膀试着让她打起精神来,而对方似乎也感受到了妳的加油,变回了原本的果冻型态,朝妳扭了扭圆乎乎的身子後离开了


穿过稀疏的草丛回到原地後,妳见到了伫立在不远处的维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以示振奋,随後笑着冲了过去,抱住了那位心心念念的爱人


「前辈~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呀~」


「有点.......」


维克像往常的将手绕过妳的腰间回抱住妳,只是力道似乎多了一些,嗓音也低了些






#4 穆格拉姆



经过维克那组失败的经验,仿生泪滴这次化成了穆格拉姆的样子找上妳,却感受到了这位好骑士一直以来压抑的情感,一时大脑无法处理这复杂的情绪


「......」


「穆格.....你是谁?穆格拉姆呢?」


妳的回问与第一高手雷同,仿生泪滴不禁反思起自己的拟态技术是不是不退步了


不过幸好聪明的妳看着眼前跟自家骑士一模一样的身形,其中似乎带点半透明的透视感,妳便知晓了来者的身份


「仿生泪滴?好久不见,这次怎麽变成了穆格拉姆呢?」


「新月法师,我是来散播快乐与爱的,所以希望能把宿主的心意告诉妳」


妳当然知道他指的宿主是谁,别有兴致的一笑,倒也对这位完美骑士的内心颇有兴趣,却万万没想到这家伙接下来的话题便是如此的暴炸


「啊........好想被您绑起来,好想被您柔软的小脚踩住,让您在我的身上肆虐.......啊......我美丽的小姐........再用力一点......请让我也在您身上留下.....」


「等等!!请停下!!!」


意识到这奇怪的生物越来越暴走的言语,妳忍不住顺着他的话想像了一下,涨红了双颊赶紧出声阻止事态越发糟糕下去


更要命的是本尊竟然好死不死的在这时慢慢的走了过来


「小姐?这位是......仿生泪滴?」


「啊!宿主!您来的正好!我正在给新月法师讲述....呜姆姆姆!」


看着拟态成自己的仿生泪滴被妳慌张的捂住嘴巴,以及妳双颊上莫名其妙的潮红,穆格拉姆总觉得心理有股不好的预感


「啊哈哈!穆格拉姆,仿生泪滴在跟我说你以前的战绩,真的好厉害啊!」


「是吗.......」


显然聪明的骑士不是很相信妳的话,转头便问向仿生泪滴是否真的像妳说的


「宿主,我刚才跟新月法师分享了您想被当狗虐的事情,或许两位可以等下就去试试看,听完我的分析,新月法师应该很懂得满足您的需求!」


「什!!!」


「仿生泪滴!!」


伟哉卡利亚啊........

  

  

  

Cont 


  

  

  

  #歡迎留言討論~


评论(4)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